月遇丛云,花遇和风,今晚的夜空很美,我又想你。
一想到要跟你共度余生,我就对余生充满了希望。
我喜欢的人,有光,
“未到终局,焉知生死,只要那一点儿希望,就够了”
喜乐有分享,共度日月长。

擦肩而过时跟身边人谈笑风生,心情却随余光里的你走。
歌的旋律从未忘记.
没有人会一直在,我们只能靠真诚的思想置换,去延长告别期限。
如果花开了,就喜欢;如果花落了,就放弃。陪你在路上满心欢喜是因为风景,不是因为你。
就算余生再没有交集,我还是想偶尔听到你的消息。
人间情事太俗,不如一个人看日出。
和别人谈起你,是我想你的方式。